【聖火降魔錄 風花雪月】極限!獅鷺體育祭(4)

※【青獅子】為主(主帝彌托利×貝雷絲)

※聖火降魔錄是火焰紋章另一個版本的翻譯,角色可能有名字字不同的版本

※現代校園,角色超級無敵嚴重OOC!!!

※以遊戲原作為主,原作至上,會有劇透

※不黑不白任何角色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願望和理想

※後續隨緣,歡迎催(寫文懶癌和肝遊戲形成對比)

※文筆爛透了,注意避雷OTZ

※「繁體中文」注意,OK即可向下觀看↓ 


OOC現代校園文,全員沙雕,一個腦子有洞的幻想,別管設定就對了!

貝雷特&貝雷絲兄妹元素(ALL貝雷特/絲兄妹)


4

【艾斯納家的日常 其一】

傑拉爾特有一對雙胞胎兒女,作為一位父親來說相當幸福。

但兩人的競爭意識十分強烈,時常爭奪所謂的上下關係比試著,並且非常排斥讓父親插手在這一件事情上,導致傑拉爾特只能舉雙手投降,並帶兩人來到合法的狩獵場,讓孩子們自行處理。

是兄妹還是姊弟?

這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,至少對艾斯納一家來說很嚴重。

兩位少年少女彼此對視,裝備好狩獵用的弓箭往深山裡奔去,留下待在原地搭建帳篷的父親傑拉爾特。

看來今晚的餐點只能自己準備了。

於是傑拉爾特提著一桶魚餌與釣竿,前往一旁的湖水垂釣。


厲害的獵手總是在獵物察覺到自己前而先行倒地,貝雷特與貝雷絲抑是如此嗎?

同時兩人聽見草被驚動的聲音而停下腳步,映入他們眼前的是不斷橫衝直撞的山豬以及花色好看的馴鹿。

--必須搶在對方獵到之前先下手。

貝雷特拿起兩隻箭矢,分別瞄準山豬以及麋鹿的頭顱,然而貝雷絲也做出相同的判斷。

於是彼此的箭矢互相碰撞,導致兩個獵物紛紛逃往另一個方向。

「『……』」

看著對面躲在草叢內自家的兄弟姊妹,貝雷特與貝雷絲只是露出淡然的笑容。

看來今天也沒能分出勝負。


【貝雷特哥哥的煩惱】

先不論是兄妹還是姊弟的關係,至少現在貝雷特認為自己是一位好哥哥。

現在這位哥哥貝雷特有個煩惱,關於最近前來搭訕自己妹妹的人越來越多的事情。

明明那些人以前都把貝雷絲當作男性來對待,如今卻起了邪念想勾搭她,實在太不知羞恥了。

於是貝雷特決定只要看到那些骯髒的男性靠近她的妹妹,便會將那些人打到連他們的父母都不認得。

但他卻忽略了一件事情,貝雷絲不僅僅只是受男性歡迎。

【貝雷絲妹妹的煩惱】

或許是以前不受拘束的緣故,貝雷絲從前就一直被當作男性看待,直到她發展出女性的特徵為止。

而最近她有個煩惱,關於周圍圍繞她的女性越來越多的事情,其中還有幾位向她表白愛意,但她很確定自己不是男性。

委婉地拒絕那些女子,卻見她們露出非常高興的模樣,這讓貝雷絲的腦海越來越混亂。

於是貝雷絲只好暫時放下姐姐的身分,向她的弟弟貝雷特尋求原因。


然而直到最後,也依舊找不明原因。

就和貝雷特吸引被他挨揍的男性同樣道理。

艾斯納兄妹的不解之謎。

最後兩人在彼此不知情的情況下暗自認為一件事情,那便是自己或許是吸引同性的體質,也許不會有異性喜歡自己。


【那次狩獵失敗的後續】

貝雷特和貝雷絲雖然失敗,卻見到了在這裡難以見到的鷺鷹盤旋在兩人的上方。

或許是安慰,也許也是嘲笑。

貝雷特與貝雷絲撿起先前被彼此擊落的箭矢,最後回到父親身邊一起垂釣魚餌,只不過後來又是另一場競爭。

關於誰上鉤魚的數量較多的便是哥哥或是姐姐。
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Fuly | Powered by LOFTER